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益为媒 • 广而告之”——首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265

在我校六十六周年校庆之际,10月19号晚“公益为媒 · 广而告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人文学院辅导员彭汉帝,本科生辅导员聂小芳、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王梦珂、研究生尚靖凯,校科协主席谢文雅出席比赛,与三十位大众评委共同参与最终大奖的归属的抉择,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在台下观看了全场比赛。

  

  

通过作品征集线上筛选,最终有六支团队从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进行最后的角逐。倾心小队带来作品《金陵此夜》,呼吁人们关爱社会边缘人群;AMBY团队用作品《你还在朋友圈立人设吗》向大众发问:什么才是生活中最珍贵的;空中之星团队用作品《芯新兴》带领大学生了解芯片背后无限创新的可能性;爱在可可西里团队分享了在可可西里的流沙风雪中,自然与生命交织的故事;来自暑期社会实践的两个支教团队:格桑花开团队和“坚守 · 反哺”支教团则讲述了他们难忘的支教经历。


  

在团队分享结束后,台下的三十位大众评委举起手中的投票板,为团队打分。面对在场观众和大众评审的提问,各个团队负责人都做出了全面的回答。点评环节中,尚靖凯学长与各个团队现场面对面交流,针对各个团队的表现逐一做出了细致的点评。他表示,希望各个团队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原本的公益价值准则,做出大学生的社会贡献。最终,经过大众评审与评委老师的投票,AMBY团队带来的作品《你还在朋友圈立人设吗》捧得冠军大奖,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富士拍立得相机一台以及万方数据阅读卡一张。


  

此次大赛从作品征集到最终决赛历时五个月,给同学们带来的不止是内心的触动,还要有行动上想要落实公益的动力。大赛旨在引导南航学子在大学生交流与学习、创意创新的使命道路上向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