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能源与动力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定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数:243


2018年10月1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主题为“第二定律”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助理王宇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活动。 

晚会伊始,《突然好想你》和《let her go》的演唱勾起了新生对父母和家乡以及朋友的思念;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尝试未知,探索创新的勇气和青春激昂,迸发出的强劲动力;接下来的乐器串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余音绕梁的缠绵,荡气回肠的震撼;优美的国标舞,优雅而不失激情,令观众陶醉在美的艺术之中,充分得到美的享受;相声《初来乍到》充分点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来到大学一个月的感受;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潇洒威武,夺人眼球,将整个晚会的热情推到了顶峰。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一首由学生自改自编的《发动机》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了对专业的归属与认可、对未来的无限展望和勇敢逐梦的决心。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和充分交流的机会,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观看晚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精彩节目的呈现,感受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