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艺术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233


培养延续榜样精神,传承优良学风,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并有评奖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和学院评选工作的统一部署,艺术学院于10月9日上午在将军路校区音乐厅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年度特别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艺术学院副院长马道全、党委副书记张林、各专业老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会也邀请了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前来观看。



经过前期同学们的积极申报和学院的材料审核,共有31人参与今天的答辩,横跨大二至大四年级。上午十点,答辩会正式开始,本科生辅导员陶然雁对答辩会的相关事宜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竞赛、志愿工作等方面多角度、多切口阐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努力的点滴、遇到的挫折、收获的肯定。

 


参加答辩的同学不仅有优异的成绩,有的还活跃于不同领域,获得国家级表彰;有的从大一起便积极参加校级院级组织,并坚持在学生组织扎根;有的在大学期间实习或交换开拓视野;有的热心公益,倾心社会,服务他人;有的学以致用服务母校……他们用自己大学的经历告诉在场的学弟学妹,每一种经历都是宝贵的财富,每一次努力都是成功之路上不可或缺的积累,大学的生活需要优秀的成绩,更需要厚重的经历与丰富的经验。



本次答辩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艺术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艺术学子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争当优秀,将大学生活过的不凡,过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