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荣誉丨我校航模队在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CADC)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数:235

9月25日,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CADC)在宁夏隆重开赛。今年共有近200所高校、2000余名大学生参加,各项目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此项赛事与世界大学生航空设计大赛、欧洲大学生载重飞机设计大赛并列为世界高校科研类飞行器设计赛三大赛事。



今年我校代表队由领队刘双丽,指导老师袁伟、史明双、郑祥明和航模队共31名师生组成。六天时间内先后参加了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垂直起降载运、限距载重空投、对地侦察与打击等4个竞赛项目和科技创新赛事的激烈角逐。师生们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竞技类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科技创新项目冠军等项目的共计7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其中科技创新项目获得了2项一等奖,位列参赛高校之首,创下了历史性的优异成绩。


南航参赛队合影


竞技类“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项目一等奖(牛邦彦组)


竞技类“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项目一等奖(郜昂组)


竞技类“垂直起降载运”项目(一等奖)


竞技类“对地侦察与打击”项目(一等奖)


创新类“灵戟”全矢量多模态飞行器项目答辩中(一等奖)


创新类“啸鹰”水火箭动力滑翔机(一等奖)


竞技类“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项目(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