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温暖教师节:经管学子以多彩的形式表达感恩之情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236

新学期伊始,正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团学骨干积极行动,带领各年级同学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感恩之情。


9月10日早晨,学院各班团支书、班长们为老师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袋,团学骨干们则在学院一楼大厅设置了摊点,祝福的横幅使得氛围格外温暖,同学们向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一个简单的“感恩礼袋”,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与指导。

为了让老师们感受到同学们的用心与情谊,团学骨干们群策群力,最终选择黑板报这一传统形式表达节日祝福。学院的团学骨干们提前搜集到学院老师的课程表,利用周末时间带领有绘画才能的同学们来到教室,为老师们设计了精美的黑板报。黑板报是由老师每日上课时都会使用的粉笔绘制而成的,同学们独立设计、亲手绘制,只为教师节当天老师们能从这些板报中感受到同学们对老师的心意。老师们看到黑板报时,幸福的笑容是对同学们的认可,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感受到同学们的情谊,同学们以“感恩礼袋”的形式送祝福:写得一手好字的同学们为老师们准备了带有经管特色的明信片,用简单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除此之外,可擦拭粉笔末的湿纸巾、能缓解老师长时间授课喉咙不适的金嗓子喉宝、为炎热的天气带来清凉的矿泉水、象征着爱与尊敬之情的康乃馨…同学们为老师准备的虽然都是些小礼物,但表达的是对老师的关心和感恩。


经管团学也将通过团日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等形式,以良好的品行、优异的成绩、过硬的素质等实际行动,持续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