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286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纪委书记杭育新、校长助理黄炳辉陪同下慰问了2018级军训学生和承训部队教官。



郑永安一行首先观看了各个训练场地正在开展的军事训练,分别与教官和军训新生进行交流,了解军训工作进展情况。郑永安指出,“军训是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是一个磨练意志与品格,增强集体凝聚力的过程。每个学生都应该参与。”



随后,郑永安前往军训旅驻地对教官们进行了亲切慰问。郑永安关切地向军训旅旅长陈浔询问了教官们的住宿与饮食情况,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军训是个教学环节,学校的相关部门应围绕这个教学环节,为教官和学生们提供贴心服务,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军训工作”。



军训旅、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起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