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民航学院15级举办2019届就业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数:238

9月3日晚,民航学院2015级就业动员大会暨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2111教室顺利举行。为了迎接就业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招聘、面试,民航学院辅导员张秋寒老师梳理了目前的就业信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进行就业动员,希望同学们有准备,更要有信心!



首先,张老师回顾了往届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介绍了同学们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求职目标。然后,张老师展示了学院最新的就业意向统计表,并着重细致地介绍了民航学院的就业招聘日程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民航15级微信公众平台、年级通知群以及张老师工作qq空间,及时关注自己心仪单位的就业信息,并积极准备。接下来,张老师带大家回顾了就业面试中,“自我介绍”、“简历”、“正装”、“面试”这四个重要组成部分的注意事项和准备要点,并详细解释了三方协议、入职体检等令同学们困惑的就业后续问题。



在本次年级大会的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们,站在就业的十字路口,要为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而努力,考研的同学也能够把握时间、积极准备,并祝愿每一位15级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各个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明确了应聘的准备工作,增强了就业紧迫感,提高了就业信心。希望民航学院的15级同学能披荆斩棘,在就业季中脱颖而出,拥有未来事业发展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