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团讯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254

 

字体: 

9月5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明故宫校区A13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刘鑫、院长崔海涛、副院长谭慧俊、副院长徐惊雷、副院长张天宏出席见面会。党政办负责人、各系室负责人及学工、教务相关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院长助理王宇宁主持。


 

首先,刘鑫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欢迎辞。她向新同学讲述了张世英教授的先进事迹,“张教授把一生都奉献在航空发动机事业上,体现的是南航人航空报国、艰苦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选择能源与动力学院,选择航空发动机事业,就是把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崔海涛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基础与发展机遇。他指出,在“两机专项”与“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学院拥有着广阔的平台和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夯实专业基础,书写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的青春答卷。


 

徐惊雷就研究生培养工作从奖助评定、保密管理、学位授予等几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此外,他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通过几个有趣的问题,引导同学们坚定科研信念,广泛涉猎知识,从而为日后的发展积聚力量。


研究生辅导员吉嘉慧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2018年共有307名研究生进入能源与动力学院深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肩上使命,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