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国电科二十八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263

 

字体: 

9月10日,校长聂宏、副校长许希武带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28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毛永庆所长代表28所热烈欢迎聂校长一行的到来,他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联合申报、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对我校多年来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我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多年来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和推动,他对双方后续的全面合作充满期待。



聂宏校长表示,校所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已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是双方深度融合的里程碑。他强调,校所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各项合作落实落细,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携手为国家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副校长许希武与28所副所长吴振锋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涵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国际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双方成立合作委员会,规划具体合作事宜。



签约仪式前,聂宏校长一行在毛永庆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所展厅和军用数据中心。学校党政办、学生处、科研院、自动化学院、民航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