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我校举办2018“韵华征程 志启南航”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291


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11 作者:宫文慧来源:校团委供图:校团委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董羽

字体:  

 9月4日晚,2018“韵华征程  志启南航”迎新晚会在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举行。5000余名南航新生及新生家长席地而坐,一起迎接充满希望、充满梦想的大学新征程,见证了属于2018级新生的“欢迎仪式”。

本次晚会以“韵华征程  志启南航”为主题,分“初见•邂逅南航”、“惦念•初夏长空”和“重逢•相逢雨霁”三个篇章。晚会在南航宣传片《南航之光》以及央视《开学第一课》中我校校友吴光辉院士向母校赠送国旗的片段中拉开帷幕,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诉说着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之情。

晚会节目丰富,不仅有校十一大团学组织负责人的诗歌朗诵还有以校街舞协会、相声社、鹰之歌合唱团等为代表的学生社团带来的各项精彩表演,不仅有大学生艺术团,历届十佳歌手的倾情演出还有新生代表的华丽登台,节目涵盖歌舞、相声、小提琴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师生和新生家长献上了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晚会过程中还播放了新生和家长的采访视频,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家长们对孩子的嘱托和对南航的祝福。



晚会在我校学生自主填词、演唱的歌曲《这!就是青春》中结束,歌曲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共青团就在我们身边,南航共青团将陪伴着每个南航青年共同成长。

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纸飞机青年网络社区三大团学组织联合承办,是在历年迎新晚会基础上的一次创新。活动场地由室内转移到室外,扩大了观众规模,既欢迎新生也迎接新学期,真正起到“迎新”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