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到溧阳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83

5月23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一行到溧阳市调研。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勤接待了郑永安一行。

郑永安一行先后到我校天目湖校区了解校园建设情况,考察了江苏中关村展厅、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等企业。徐华勤介绍了南航天目湖校区施工进度,溧阳在储电池、电力电子、健康医疗等方面的优势和基础。

郑永安在调研中强调,南航天目湖校区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都非常的关注,希望校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高质量的建设好这项惠民工程。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研究溧阳在产业方面的特点,结合研究的方向,积极推动产学研的合作,为溧阳市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政办、科研院、资产经营公司、天目湖校区规划和建设办公室、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