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我校5项教学成果奖项目全部获推申报2018年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数:404

4月10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江苏省推荐申报2018年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公示》,我校推荐申报的《依托优势学科 构建与实践工程力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新体系》等5个项目全部入选,为冲击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按照《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省教育厅在2017年高等教育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成果项目中遴选了82个项目,推荐申报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我校的《依托优势学科 构建与实践工程力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新体系》和《确定问题域 提升亲和力 追求实效性 构建“川流不息”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2个省特等奖项目,及《需求引领,学科协同,跨界融合——航空航天领域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等3个省一等奖项目共5个项目参加遴选。本次遴选竞争激烈,兄弟高校均有落选项目,我校表现优异,全部成功入选。近期,教务处正组织各项目组继续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