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数:379

2017年6月17日,“1613,不说再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毕业晚会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辅导员杨光、石振东以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前,毕业生跟随大屏幕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在校生活,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同学们的大学经历,勾起了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年校园生活的无限眷恋。

 

晚会在同学们自己编排的影子戏《仲夏之梦》中拉开帷幕,毕业生用新颖的方式描述了入学、上课、求职、毕业等过程,再现了最让同学们难忘的大学时光,不断引来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杨光老师献给毕业生一首《去未来》,表达了对于毕业生深深的祝福,词曲优美,引起了毕业生们的欢呼和喝彩。

 

其他节目还包括有动情的诗朗诵《四年》,带领同学们回顾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精心编排的话剧《白鹿原》,将幽默与欢乐传递给现场同学;温情的《你说》互动环节给同学们提供表白大学四年、表白学院和学校的机会;南航知识小问答让同学们在互动抢答中回顾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最终,在一曲《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毕业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大家互相拥抱,合影留念,依依惜别。本次晚会学院是送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礼物,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大学四年时光,珍惜过去,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