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后勤集团召开集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30 点击数:825

5月26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助理黄炳辉,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会上,李遥宣读了学校相关任免文件,张明任后勤集团党委书记。

后勤集团前任党委书记贡成雄表示,自己从普通教师成长为中层干部,感谢学校领导培养,感谢集团全体员工支持,才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自己也将积极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继续支持后勤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新任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厚爱,也感谢后勤集团干部职工对自己的支持,自己将继续秉承后勤服务理念,加强学习,做好表率,以党建为抓手推进集团工作发展,率先垂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后勤干部职工,认真圆满完成学校交给后勤的各项任务。

黄炳辉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郑永安书记亲自参加任职宣布大会是对后勤集团的重视和肯定。这次任命不仅是对张明同志的肯定,更是对后勤工作的肯定。希望后勤班子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提供坚实保障以及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郑永安代表学校对后勤一直以来所做的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后勤集团发展高度重视,后勤取得诸多成绩的关键是得益于有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后勤服务育人的企业文化,及一支有力的保障队伍。张明同志在后勤集团勤勤恳恳工作多年,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相信张明同志一定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带领后勤员工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后勤全体成员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创新工作,努力开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贡建伟表示,后勤班子全体成员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表示将带领后勤员工继续秉承“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兢兢业业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满意,学校放心,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