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纪委书记杭育新到将军路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0 点击数:362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莅临将军路校区,走访看望有关职能部门,调查研究校区发展现状和运行情况。校长助理黄炳辉、纪委副书记徐福民陪同调研。

11

在调研会上,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全面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职责、目前的运行模式以及管委会在提升校区服务能力与保障水平方面采取的基本举措,并对校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黄炳辉肯定了校区在发挥管理协调作用,特别在协调中航樾府在公共围墙上开通行门、设置教工就餐区、开通校医院对内门禁等服务教师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在校区重大活动、重要接待保障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不断提升校园绿化水平、及时妥善做好各类零星维修等工作。

22

听了校区的情况介绍,杭育新和大家分享了他来校工作前第一次访问校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充分肯定了校区工作,并提出校区要协调有关部门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在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的前提下,继续加强管理,提升校园环境质量,打造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对校区文化建设,杭育新希望校区与学校有关部门一起,立意高远,精心设计,通过雕塑、路牌、小景等方式,打造反映南航特色的、具有文化内涵的、能够传承文化精神的校园文化景观,为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学生安心学习进步创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